name:我們是我們的。
戰力5文渣坑王,禮尚往來。
【第五格:元朔】

謝謝關注,102

占TAG抱歉,時間到會撤。

如題,之前已達百人關注,除了震驚外,更多的是不可思議的情緒,我心想:這個人滿滿都坑與腦洞,做事超不負責有夠糟糕,文渣中文死且常常鬼隱耶超級坑王噓爆你

還有記憶衰退,譬如說今年初隨意翻閱到夜之曉,昼之夜這篇大綱,看完後真想把作者拖出來大喊都看到一半斷在最精彩之處是怎樣啦給我交出正文和後續啊淦就是我發想......

喜歡彈丸是2015年下半年開始,這作品很有趣,日向創是目前喜愛人物中最讓我激發各種靈感,用不同愛意去詮釋,想設定出各種不同世界觀來期待角色展現出不同面貌。

說不開心是騙人的,但之後是更多的內疚與,感謝吧。

謝謝各位的關注與喜歡,以及被迫聽我眾多腦洞卻全成坑的網友們,再謝謝你們的閱覽和與我閒聊才誕生許多我很喜歡的世界觀和故事們。

很喜歡腦洞,可稱上喜愛的地步,正文非常重要,但腦洞大綱才是本篇的靈魂與思想中心。一個靈感,從點延伸為線,交織為面,塑造出不同的形體,在成體為出現前,簡略的字詞間更讓人有滿滿的想像空間,太有魅力了!

最喜歡看腦洞啦!!!

所以─

作為回饋,歡迎各位留腦洞,梗,一句話也可以,然後備註CP是哪個,但我會綜合寫成一篇,狛日一篇,神日一篇,至於文章發布時間.......別太期待。

請各位手下留情,謝謝(土下座


1.期限到4/22下午

2.CP狛日,神日,神座日向是一人論二人論都吃,寫清楚即可

3.礙於我的文學水平,僅以字面來解讀你的留言,如果理解錯誤或者變成另一種含意請多多包涵OOC是一定有(再土下座)














狛:嘛,通常這類玩法不外乎平行世界、多重宇宙、近年流行到老梗的虛擬世界(The Magic Circle)、要不演員梗?

神:合而為短篇小說選。

狛:說不定演到最後發現大夥是二次元,主角們要打破第四面牆的meta設定,譬如D...

日:住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劇透禁止!

狛:不好意思由我這種人提前破梗,不過這種話想讓人說說幾句發表下言論,別在意別在意哈哈。

日:幹嘛這樣,這也是當事者的一番好意,因為喜歡一部作品想藉由創作表達,招集不同想法而誕生的成品,挺好的不是嗎。

神:正文呢。

日:這......

狛:免費發布?自費出版?痛包或痛衣?這愛意不夠呢,還不夠不是嗎(日:這台詞...),話說最近上市全員遺照圖,如果是我必拿下日向君所有圖源,作為代價將當成壁紙貼滿整個房間日日夜夜如同被本人遺照包圍住的不幸(幸運)吧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

日:......那啥,有個詞,一時之間想不起

神:粉似黑。

日:粉似黑呢。



對不起我跪下。

 
评论(1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