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我們是我們的。
戰力5文渣坑王,禮尚往來。
【第五格:元朔】

【朝耀】認識一個(其實是很多個)可愛男生 (1)

※本文從沫筱隐吧轉貼過來的舊坑
※作者何時補呢......
※論壇體,背景取自2ch

回复:萌书让我联想到一些梗(つд⊂)
原文网址shouhei-blog●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html
有些内容是直接套用原文请注意!
原档遗失只好重打orz

 ────────────────────────

 


这是一篇关於LZ认识一个奇妙的邻居最后决定跟这个大家都认为是神经病的邻居共步上红毯的青春浪漫故事。

 

 

[1楼]LZ
我结婚对象是个多重人格。信不信就由各位了。

[2楼]
>>1
一夫多妻?一妻多夫??

[3楼]
>>1
真令人羡慕......你可不要脚踏多条船啊!

[8楼]LZ
首先从我搬家时,第一次见面开始讲起。
对象不用讲是我结婚对象但当时是我邻居。
搬过去第一天,想说好歹大家多多关照啥的。
於是向我所租住,左手边住户的电铃按了下去。

过了会门开了起。
我便说「我是刚搬过来的LZ,今后请多指教啊。」
「嗯,你好」

他看起来是个严肃的人,笑也不笑,感觉挺难相处(而且是个外国人)。
至於面貌......长得挺正经的,但眉毛过粗让人无法不注意。
我便这麼想。
但至少看起来挺守规矩,光这点让人放心许多啊鲁。

[11楼]LZ
那间公寓的隔音其实颇差的,不时会听到隔壁传来的讲话声。
声音听起来很紧张,果然是隔壁那外国男子,我这麼想著。
可能是因为公寓房子比较老旧吧,走廊上的走路声、开启玄关门的声等等都听得很清楚。过了一些日子我注意到了那邻居每次都是在很精确的时间去丢垃圾。

[12楼]
听起来很有趣耶~
啊鲁是?

[13楼] 
( ゚Д゚)・∵. ゴフッ!外国男子!!!!!
详!细!希!望!!!
所以是跨国恋!跨国恋!!跨国恋啊啊啊啊啊!!!!

[15楼]LZ
>>12
我的口头禅,有时候会不小心讲出,别放心上啊。

>>13
嗯,是外国人。 
没必要大惊小怪吧阿鲁(´ー‘)

有这麼一天早上,我出去倒垃圾的邻居擦身而过。
「早安。」
「是LZ,早安。」
「每次都很准时地在这时候倒垃圾呢。」
「是啊,因为是日常工作嘛。」
突然被说很准时,邻居的表情显得很惊讶,又突然有所沉思。
(由於很粗的眉毛,这时皱眉起来又更粗了啊鲁。)
不同於前些时间看到的,他挺直著身子,表情精悍地很有精神地说著话。
当时只觉得,跟之前的印象差真多啊鲁。

[16楼]LZ
不同於印象中的样子,听到的声音是很闪亮亮神采奕奕的。
我想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不擅长面於对陌生人吧。

在那之后也没什麼接触,大概只是丢垃圾时会见到面。
邻居好像都比我晚上班,又比我早下班到家的样子。
因为隔音真的太差,我不想知道也得知道他的作息。有时候还会外宿的样子。

[17楼]LZ
有天恰巧在平日休假,我打扫完了房间,下午打算出去准备买晚餐的材料
出发没多久就发现忘了带钱包,就走回了公寓这时,与邻居擦肩而过

「啊,你好~」
「喔……是LZ嘛?」
「是的XD 今天出门是要上班?」
「嘛,上班之类的吧」
「请问是什麼样的工作呢?」
「……是秘密」

他一边说著秘密,一边用食指放置於嘴唇前吹个气,轻声说嘘。
离开前还笑了下,那种笑不是平时的笑,怎麼讲,有点坏坏的感觉。

老实说,这些举动……挺有魅力的,让我心跳加速了一下。同时感觉跟印象中差好多,真是个奇特的人啊鲁。

[18楼]
━━━━━━(゚∀゚)━━━━━━
━━━━━━(゚∀゚)━━━━━━
━━━━━━(゚∀゚)━━━━━━

吸引了吗!
被吸引了吗!?

 
[20楼]LZ
数天后,我又在倒垃圾时遇见了邻居。
「LZ,早安。」
「早。」
「LZ,我的房间,嗯……是否有些吵?」
「嗯有时候有一点点声音,不过没问题啦。」
「真对不起,我会尽量安静点的。」
「啊呀,我这边也很吵的不好意思。」

[22楼] LZ
就在那天晚上,听到了未听过的一个大声响。
(真的很大声,以前照顾孩子的哭声都没这麼大啊鲁(ˊAˋ))
好像是什麼东西狠狠地敲了地板的声音。
随后,听到邻居的大叫声。
感觉好像不是很妙。

想说怎麼做啊呀人家家务事打扰也不好不对这可是打扰到我睡眠麻烦呀……心里这麼想时已不知觉走到邻居家门前,按了电铃。

不久后邻居开门出来。

「耶——刚听到很大的声音,没事吧?」
「真是抱歉,还可以。」
「……如果发生什麼事情可以跟我讲,能帮我尽力帮帮看。」
「……谢谢。」

嘴上说帮忙也没想帮忙,只是怕出问题什麼的会更麻烦啊鲁。
心里想的和嘴巴说的不一样,有些惭愧。

但邻居看起来和平时一样嘛,应该没大问题呗。

[23楼]LZ
隔天清晨,我被隔壁传来小朋友的哭声吵醒。
是非常激烈的哭声!
在我回过神来之前的时候哭声停止了。
随后,听到悲鸣声……是要喊破嗓子那样的悲鸣。
啊呀这实在很不妙,我就去按了隔壁的电铃。不管按了几次都没有人回应。
我转了转门把,并没有上锁,虽然觉得不是很好但我就直接进了去。
客厅呀床呀都没有邻居身影。

[24楼]LZ
>>18
当时说不上是吸引……觉得有点迷人呗。
外国什麼的五官很立体真令人羡慕啊鲁

[25楼]
( ゚д゚)・・・・・・

( ゚Д゚)・∵. ゴフッ!!!

为什麼后面有鬼片的fu!?

[26]LZ
打开了浴室门,莲蓬头水开著地板上一片红。
邻居好像要伸手去拿浴巾地没穿衣服就倒在地上。血多到不知道是从哪边流出来的。
虽然出声叫他,拍巴掌都没反应。
(巴掌从轻拍到重,没办法当时救人要紧)

其他楼层的住户也查觉到事情不对,几个人冲过来。
请别人叫了救护车,开始寻找伤口。
跟我想得一样,手腕有很深的切痕。
拿起附近的浴巾将他手腕和另外一边的手紧紧绑住。

不久后救护车到来,邻居被用担架抬走了。
急救队问了问现场有没有家属……其他住户都没有回应。

结果,身为第一发现者的我就跟了过去。

[27楼]
这是上演惊耸片吧(゚Д゚)≡゚д゚)、カァー ペッ!!
LZ有没有看到凶手!?当时没发生什麼或有其他人存在!???

[28楼]LZ
>>27
嘿别乌鸦嘴
后面会提到。

[29楼]LZ
在救护车上,急救人员问我发现时的状况跟邻居平常的举动。
把知道的都说出来,到了医院。
在听到坐在缝合完手腕、正在病房接受输血的邻居旁边的护士跟我说并没有生命危险后,我回家去了。

另外,她说无法跟家属取得联络。我说我只是邻居时,她露出很困扰的表情。要求我留下联络方式,在患者回复意识时会跟我联络。

本以为谁会帮邻居把门锁上,结果门都是直接开著的。
这里住户也太冷酷了啊鲁┐(´ー‘)┌
我只好帮忙关门,默默心著别发生问题。

[30楼]
认真说一下,割腕要割到要输血根本不可能啊XD

[31楼]
>>30
割腕后如果泡到水会大量出血。一般都是致死量。

[32楼]LZ
>>30
>>31
是吗?
这部分不太清楚,只知道当时血挺多,挺吓人。

(继续放)
虽然感觉对不起邻居,我还是进了房间找寻钥匙。
钥匙挂在墙上马上就看到了。
四周找了找却没有跟邻居双亲的连络方式,也不想把抽屉类的都打开来找。
在更衣间的地上掉个保险套,我感觉心情有点复杂。
我锁上邻居的门,出门上班。

午前,医院打电话来。
看来是邻居醒了。
本人完全不记得发生什麼事情。
并且,因为是有自/////杀行为所以给精神科看了看。
医院请我在下班后立即前往。

 

TBC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