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我們是我們的。
戰力5文渣坑王,禮尚往來。
【第五格:元朔】

【朝耀】認識一個(其實是很多個)可愛男生 (2)

※本文從沫筱隐吧轉貼過來的舊坑
※論壇體,背景取自2ch

部分内容是直接套用原文请注意!
本話看阿傻如何養套...


 ────────────────────────

 

[36]LZ
黃昏時,到了醫院與早上不同的護士一同前往探望鄰居
看來得住院個幾天
對方沒有雙親
我沒前往病房,而是在會客室與鄰居會面

「抱歉,擅自闖入你的房間」
「...」
「幫妳鎖了門,鑰匙我寄放在醫院」
「....抱歉」
......是最初那位膽怯不安的鄰居 _(:з”∠)_

住院個幾天,不到一週吧,鄰居回到家


[38]LZ
當晚,他到我家
「抱歉給你添了這麼多麻煩。」
「沒關係沒關係,身體狀況還好嗎( ゚д゚ )ノ」
「沒什麼問題。謝謝你」
「健康為萬事之本,飯得好好吃,多照顧自己的身體(′▽`)╯」
挺直身子的鄰居拿茶葉過來,說這是家鄉的名產
(送的茶好喝,如果扣除得加糖加鮮奶這問題的話)

之後過著跟以前一樣的生活,偶爾相遇時比較會講些話

某天,在超市裡遇到鄰居
買晚餐的途中,我被拍了肩膀
「LZ嘛?在幹嘛?」
「嚇我一跳,不用說當然買晚餐的材料啊魯!」
「晚餐吃什麼?」
「.....炒飯之類.....」 
鄰居直白問我晚餐吃啥讓我臉扭曲下
但對方頭小歪一下頭稚氣般的動作懷念起以前曾有過類似時光...


[40]
可惡
顏文字好破壞氣氛但好可愛wwwwww


[41]
什麼時光?

[42]LZ
接著,鄰居說想吃炒飯,願意付一半當食材費
這對生活有些拮据的我來說是個挺吸引人的條件
「做好拿過去給妳嘞?」
「耶,不能在LZ房間吃嗎」
「...........是可以」
看在鄰居付一半錢幫忙提食物還買現成炸物(剛好超市打折,炸魚是平日的4折!決定未來常去這家店等折扣)便答應

不像平時安靜的樣子
感覺有所意圖地裝作可愛.....像啥呢.....有點像小孩為了糖撒嬌的感覺?

回家路上,咱們倆雙手提著東西(鄰居拿得比我重)
開門進我房間,東西放地上
我說接下來準備晚餐時,鄰居說想淋個浴
「洗澡時我先把晚飯作好了」
「不一起洗嗎=゜ω゜)ノ」
「............................................................啥( ゚д゚)」
「欸?欸↑↑↑」←語調上升意味

他抱過來(礙於身高半蹲著)視線向上看著我這麼說著


[43]
蛤?


[44]
...............WTF?


[45]
性騷擾!( ゚Д゚)
這是明顯的性騷擾( ゚Д゚)( ゚Д゚)( ゚Д゚)
警察就是他ヽ(゚Д゚)ノ
來人把他抓走ヽ(゚Д゚)ノ


[46]
看到這決定不追了,騙人的


[47]
等等一直想JP4W.^542U#G4S0^K7C

[48]
>>47
想問什麼

[50]
想看後面發展(´・ω・`)

[51]LZ
一瞬間感覺毛骨悚然但又像踩到什麼
畢竟對方是自殺未遂的精神狀態
我壓著鄰居的肩膀,準備要說他一番的時候(年輕人別放棄自己你顏值高有大好前途ry

後腦杓被推了一下被他親吻,舌頭伸過來讓我有些狼狽
「給老子住手!!!!!!」
「WHY?被親會死嗎」
「滾去找你女友去做!」
「LZ很固執啊,難道是處男?XD」
「...................請你滾出去」
「WOA~真的是處男XDDDD」
「出去。」
「嘖嘖真無聊──」還給我攤手
後面沒聽清楚直接把混帳踢出去。


[52]

( ゚д゚)...
(つд⊂) (揉揉)
(;゚д゚)...
(つд⊂) (揉揉揉揉)
_,._
(;゚Д゚)... LZ是男的?

[53]
FU●K竟然是homo!


[54]
這裡47
想問LZ是女還男......看來不用回答了

[55]
這麼可愛怎麼可能是男孩子

[56]
這麼可愛絕對是男孩子wwwwwwww

[57]
竟然浪費兩個小時看homo文滾你●(以下省略

[58]
聽說這裡有腐文可以看(;´Д`)ハアハア(;´Д`)ハアハア(;´Д`)ハアハア

[59]
┌(┌^o^)┐┌(┌^o^)┐┌(┌^o^)┐┌(┌^o^)┐┌(┌^o^)┐


[60]LZ
我那時一肚子火
原來鄰居的精神狀態根本是個王八風騷無恥男
舉動失禮欠揍,想拿鍋子砸人但想想會鬧事便作罷


............有種別給老子撞見,憤憤地想後的數天在超市又遇見鄰居

鄰居跟我點了點頭,之前的事我完全不想看到他啊魯= =#凸
平和地買好材料回家開始料理
這時候,聽到鄰居開玄關門的聲音,腳步聲停在我的房間前按電鈴

從門孔看到鄰居的樣子,決定無視(#  ‵皿′)凸
不管按了幾次都當沒聽到,最後對方回了房間 


[61]
LZ不回答下其他人疑問嗎


[62]LZ
隔天早上,我特別選在鄰居丟垃圾的時間更早之前去丟垃圾
不想看到但還是看到他
「LZ,這幾天很對不起」
「喔」
「雖然很無理,請你能否......用之前平常的樣子對我嗎」
「為啥」
「......今晚我會向你說明,請問今晚有空嗎」
「......」
「please」
「如果不會再發生上次的事,我考慮」
「非常謝謝你」

無法拒絕別人的我果然如弟妹所說真是個爛好人
我這樣想著 


[63]LZ
我是外籍人士,所住環境與當地人文民情目前稍微略懂罷了
正努力去適應(當地有個從小認識到大的表弟,他幫不少忙

講話稱老子這點曾被弟妹們罵太粗俗不適合自己呢啊魯
沒啥危機感

[64]
身為女孩子隨隨便便讓人進來很危險喔


[65]
標準人帥真好


[66]
標準人帥真好+1

[69]
標準人帥真好+N
西洋男+人帥=一堆女人倒貼嘖嘖嘖 

[70]
之前沒錢三餐吃泡面啃吐司邊數週後昏倒在路上
最後被流浪犬舔發覺自己昏了快一小時

怎麼沒好心正妹救我?

[71]
>>70
一定是你不夠帥

[73]
不帥+1

[74]
不帥+1

[75]
不帥+2

[79]
不帥+N
醒醒吧目前的你蹲在家裡數多年哪有出門昏倒的機會wwwwww

[80]
>>70
不忍心噓......奇怪為什麼我眼睛狂冒汗

[85]
LZ沒完全回答問題

[88]
某幾樓和幾樓去結婚吧你們!

[89]
樓主文法需要加強www
單獨看詞看得懂但拼湊成一個句子有點不順呢
請問是哪個國籍?

[90]
當AU看不錯,請努力w



TBC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