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我們是我們的。
戰力5文渣坑王,禮尚往來。
【第五格:元朔】

【论坛体】無八卦無伴侶的暗戀妹子進戶政所(民政部门)表示什么该跟不跟

※論壇體
※鼬→性轉止水
※這是坑....不對,是腦洞梗,後續這幾天讓我想想,隨時推翻重打


———————————————————————————————


火影论坛→文學交流区→哲學


主题:無八卦無伴侶的暗戀摯友(女)進戶政所(民政部门)想表示什麼,跟不跟?


01:雀形目鴉科
如題,理性討論。

02:哲學無邊境无名氏
跟還不跟,這是個嚴肅的問題。

03:哲學無邊境无名氏
真理只有一個,它不在宗教中,而是在你心中。

04:哲學無邊境无名氏
順從自己的心,將發現不同的自我。

05:哲學無邊境无名氏
只有順從自然,才能駕馭自然。

06:哲學無邊境无名氏
人的天職在勇於探索真理。

07:哲學無邊境无名氏
追求真理需要特殊的勇敢。

08:哲學無邊境无名氏
一切推理都必須從觀察與實驗得來。

09:哲學無邊境无名氏
探索真理比佔有真理更為可貴。

10:雀形目鴉科
真理的大海,讓未發現的一切事物躺臥在我的眼前,任我去探尋—出于伟大人士的话。

感謝各位,待回。

11:哲學無邊境无名氏
.....Excuse me????????
前九樓是鬼打牆嗎!?
為什麼我看不懂!? 樓主為什麼又看得懂!?
求解Q口q

12:哲學無邊境无名氏
樓上請看本版叫啥。

13:哲學無邊境无名氏
在哲學版尋求戀愛是否搞錯了什麼?

14:哲學無邊境无名氏
切,前幾樓裝逼啥
就追個妹子講這麼多廢話,去追啊白癡

15:哲學無邊境无名氏
感謝樓上為我們完美示範何謂俗人的答覆

16:哲學無邊境无名氏
奇怪
記得本版是哲學版而非科學版......我進錯版嗎(出去左轉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