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我們是我們的。
戰力5文渣坑王,禮尚往來。
【第五格:元朔】

【腦洞】腦洞梗*? 今夜你要選哪個?

腦洞梗*?
讓我占狛日神日與日向創tag,確認結果後立馬刪
9/26截止!
沒想到有不少人留言還提供意見,非常感謝!
5大受好評,不過5要寫得有趣很考驗作者的功力(這是所謂的挖坑自找死嗎…
順提,5的前作是狛日神日


今年想了一堆腦洞,理所當然地沒寫ry
從第一集追到這週的彈丸沒想到是●動畫,想想人類啊,豐衣食足雙手萬能,寫同人別理官方呗喔耶~

想問問各位哪一個腦洞比較有趣,當作動力與希望來創作...
以下腦洞梗具有嚴重自嗨,OOC,邏輯不通認知問題請注意。


1.abo狛日,本科狛Ax預備日O
內容清水平淡,時間線會拉到二代後狛日兩才談戀愛


2.狛日(♀),神(♀)日(♀),微神狛神,日向神座雙子性轉(有雷,cp潔癖勿看)

论坛→BoyMeetsGirl交流区→男女友之間各類問題歡迎進本板詢問

主题:
某天回家打開門發現自己女友,我被ntr了
對象是女友胞妹
求解

01:po
如題

02:无名氏
幻想文
你知道你媽在這發廢文嗎

03:无名氏
打錯
你媽知道你在這發廢文嗎

04:无名氏
左手和右手談戀愛對吧?去廁所照照鏡子

05:无名氏
吃姐妹丼!男人夢想耶

06:无名氏




鄉民真可愛對吧各位

 
 

3.狛日神日,微神狛神校园paro,日向神座雙子(有雷,cp潔癖勿看)

與 @一个罐头 十玖聊天的梗,感謝對方和我聊天w

狛枝最初被神座耀眼到不行的才能希望給萌芽好感。
認識神座發現有個雙子日向兄長的存在,神日兩是黏呼呼的兄弟愛,狛枝一開始對日向無感但漸漸被對方吸引住,頓悟是戀情後發揮所有能力去追求對方。

日向與神座常對外人說我們雖是雙生但認知彼此是一體的。

於是,後來和日向雙箭頭的狛枝表示既然是一體就一起愛,從原本對神座是情敵變為是你是戀人的戀人所以也是我戀人的態度對待(蛤?

哥哥是普通到不行的平凡人,弟弟是全才全能者,日向對神座毫無怨言,認為神座不愧是我弟弟真是優異,神座認為日向存在是自己在這世上誕生的唯一理由,無須多說,兄弟會這麼想,出於日向和神座對彼此抱著是自己半身,互補的想法。

兩人一起才是一體的。

狛枝問日向這種想法從哪產生的:

─和神座離開時,當下想著:

「和出流永遠以殘缺另一半渡過一生啊……不過沒問題的,只要和出流在一起,我們會共生一體地活下去。」

(和創一起,共生一體直到死亡。)

「……日向君,你」

日向創用平日態度微笑說完這段話,尤其最後一句如同當時神座敘說的語氣一模一樣,這點讓狛枝感到顫慄—



後面是狛枝迷戀瘋狂往愛的戰士之路一去不回ry


 

4.正篇背景的偶像梗,原創角戲份甚重,是日向依賴的家人(親情)
日向創中心,俺君+日,狛日(和友人討論被指出這篇狛日是友情向不要這樣這篇我可是以狛日心情去構思(ノд`)・゚・。


致敬ちゃらりらぁん作者的《我与日向君》俺x日向。
後記作者說"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會發生人類最大最絕望事件而安心入睡了。晚安。"
當下覺得心裡暖暖的,太好了日向君得到幸福安穩的日子呢........怎麼可能啊,怎麼可能放過你呢日向君
於是融合以前偶像腦洞所誕生的故事(大略懂這樣背景就好)
 
本科生狛枝X未讀希望之峰當藝人日向君,有年齡差





              口卡口卡~吃光光
  ▕  ⊙    ⊙  ▏/
  ▕▼▼▼▼▏
  ▕▲▲▲▲▏
     <██>
      |  |



PS.之前劇透內容全刪,請卡卡獸代演吃字(


5.全體角色vs日向系列的學院審判劇情
(我與他與他的初戀,續作)
(這篇如果要寫要等.....那個,作者沒賢值發現這篇難度爆高)
日向是最終boss(如同盾子地位),二代角與苗木雙翼得嘴炮日向(本篇),打倒日向後,換神座露面,煩死神座後,換成未來覺醒日向,初代攻略王苗木發現未來君實在太強大,擁有本篇日向的積極性+神座所有才能的完全體,這種傢伙根本無法辯(攻)論(略)!!!!!(絕望)

靠著雙重幸運兼希望與夥伴们的力量,運用程式碼,內外攻擊下把日向的初衷預備學科拖出來用愛的教唆開導。
由於日向的基礎性格,最初的觀念與心態被導正(原作想抬頭挺胸做自己>>想要才能>>無論如何要奉獻什麼都要得到才能的走歪日向。
變成想抬頭挺胸做自己>>才能無法靠後天外來技術得到但自己擁有無可取代的力量且一群好夥伴)

所以日向系列們走向好的發展,讓日向得到真正的救贖。

 

~妄想劇情,小夥伴與黑化成黑幕主役之愛的嘴炮~

狛枝:日向君,別妄想自己會成為希望或有才能喔,永遠不是主角的料,沒有主角的命,如果有本書以你當主角那一定和我一樣是連印都不值得印丟資源嫌占空間的垃圾作品。

苗木:別,別這麼說狛枝學長,你看日向學長站在這裡(日向站的位置如同原作盾子/黑白熊)大家為了救(嘴炮)日向學長聚集在這不就表示日向學長是焦點而且是這場故事的主角嗎!

苗木:就算沒有才能!因為才能而走歪變成神座引發最惡最(略)事件!
跑去塔和都市取走了白白熊和黑黑熊的晶片,導致「新世界程式」被盾子病毒入侵,殺人遊戲的黑幕最近上映的動畫絕望篇似乎是ai七海老爸的存在而ED後的正片大魔改變成命運般的再會可是ry
全都不是學長的錯!把所有錯推到一個人身上的做法是不對的!

左右田:喂喂也說太狠吧....嗚哇日向虛無化啦!!!!!


(無休止議論)

(略

(略

(略 

(神座消失)

(原本昏暗的審判室突然燈光照亮,無數個亮光集中在一處,原本消失的長髮男由白髮紅眼男子替代並伴隨彩帶。閃著五顏六色的彩帶在明亮大廳中飄散著)

 

覺醒創:沒有正式名字所以覺醒君或未來君隨各位喊,替代前者的我們與各位對談多指教嘞。

左右田:可以一直換人又換人的嗎裁判!!!!!!!!!!!!!

苗木:可以的可以的,因為是主角這姿勢我給滿分。

狛枝:87分,不能再高。

 
 

 

感謝各位的觀看。

 
评论(5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