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我們是我們的。
戰力5文渣坑王,禮尚往來。
【第五格:元朔】

【大綱設定】想不出題名是沒資格端上檯面的紀錄*2

一天一腦洞,智商遠離我。
也是彈丸梗有神日/狛+日,每篇腦洞已碼好開頭沒信心ㄈ(((


感謝狗子的梗與聊天,消息紀錄直接用。


神日
八歲創遇見一個長髮紅眼的男子,外貌年齡大約20歲初,自稱出流並對八歲創說你是我母親。
出流只出現幼創面前,幼創覺得在玩扮家家酒嗎?但有個人當小孩而自己當爸爸/長輩的感覺挺不錯,於是當作遊戲和出流一起玩。

━不過別再用母親或媽媽這詞,真失禮我可是男孩子耶。

━好的,創。

━Cyborg,宇宙人,克隆人,外祖母勃論,以上四種請擇一滿意的答案,創。

━C...BO...?

━這單字是機器人意思。

━原來如此啊,後面兩個又是什麼?

━......對現在或未來的創擁有腦容量去理解這問題是有難度,下意識忘記計算這點是我的失算。

━......不知道你講什麼但感覺是讓人生氣的事。


後來,遇上未經歷飛機失事父母健全的幼年狛枝。

遇上77期部份小夥伴,因為出流認識不少朋友的幼創很開心,寫完暑假日記後,心想著明天也要找出流玩便進入夢鄉。

《第版本ED》

其實出流是克蘇魯神物,在地球上進食無意吃到日向創骸骨,因能力變成擁有日向外貌,後來不小心掉進黑洞跑到過去遇到幼創。
出流覺得逗弄創很有趣,自己不是地球上的產物,身份是啥有很重要嗎
出流表示全都唬你的


狛+日?(友達以上)
取狗子的梗作為靈感。
講狛枝從小認識日向,兩人一起做損友。

父母空難後有日向陪伴的狛枝,成長為三觀雖然不歪仍滿口希望論,嘴巴上和日向鬥嘴但把日向當作特別存在
日向和本篇一樣崇拜才能而狛枝的希望論因日向沒原作瘋狂扭曲但對於希望論仍崇拜著,日向能理解但不支持狛枝行為。

兩人目標當然是希望之峰,當收到榜單時狛枝帶著笑意去找日向君炫耀,這點讓日向不爽反擊"別小看我啦,我也進希望之峰,雖然是預備科......"想當然這點被狛枝拿來當笑話嘲諷。

兩人進希望之峰後狛枝是本科生  (對才能有憧憬)日向進預備班,兩人如損友般繼續過活。
常去找日向的狛枝,進到預備科教室一臉嫌惡卻唯獨面對日向時才露出微笑,日向曾問這問題,狛枝回答永遠是:因為某方面來看日向君是我認定有潛力的希望喔。

一路上伴隨狛枝的日向,狛枝打從心裡感謝對方,認為連自己父母與身邊事物被自己幸運影響(剋死)唯獨日向沒事。

━如果這世上有希望,想必是像日向這種存在。


後來日向君越來越詭異,不在位上見不到人 ,似乎躲避狛枝 。 
用幸運得知日向考慮是否接受學校希望計劃的手術的事,無法理解感到憤怒的狛枝找日向理論,兩人吵了起來,最後日向回句:狛枝無法體會想與你平等地站一起的心情。
丟下這句後狛枝再也沒見到日向。
(啊淦這不就是動畫情節

這幾年日向和狛枝相處,從最初"想得到才能"轉換成 "沒才能的自己想擁有才能,才能理解並站在同一層次與狛枝平等地做朋友" 。


跑去動手術的日向死了。
這時狛枝頓悟這數年來為何日向和自己相處沒事沒死人,這一切的幸運全為了未來即將來臨的"不幸=絕望"鋪路。
數年來有日向陪伴(幸運) = 希望之峰日向手術的失敗+因為自己毀掉日向的決心與心願(不幸)



參加日向葬禮後狛枝在路上遇見盾子。

盾子又表示(咦為什麼說又 

"學長的幸運實在太強大~連盾子醬都分析失敗耶~唔噗噗噗噗~ "

"吶吶,學長知道嘛~從我最心愛的松田啊拉好害羞竟然說最心愛這甜蜜充滿希望有夠恶爛的字眼,總之,身為神座出流計劃總負責人(推眼鏡),表示日向學長是目前計劃最完美最適合成功率最高的實驗體。"

"多高呢~大概像杯面泡三分鐘打開蓋子成為神座出流這麼高(笑"

"結果卻大失敗連命都賠上,嗚哇~何等慘劇何等絕望想必大家都很失望。"

"有點小興趣閒著沒事幹去查驗(分析)猜猜知道什~麼~"

"狛枝學長,有沒有想過日向學長的死"出於你的幸運"拖害。"

"數年累積的幸運卻害了日向學長的命運,以為從他人得到救贖這麼羅曼蒂克快笑死我了唔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狛枝學長,你所謂幸運其實真正名稱為死神.....超高校級的死神......希望之峰竟然犯下這種大錯.....明明有更絕望的稱號做為相稱......"

"所以,"

"絕望了嗎"


























"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絕望了嗎"

狛枝耳邊伴隨盾子的笑聲,在未來被稱為絕望的第二把交椅活躍。



所謂的幸運此等才能我也擁有
,所以


end.

Q:為什麼一系列腦洞看起來都搞事
A:很喜歡看懸疑小說被劇情(作者)設下雙重陷阱或出乎意料的結尾敢震憾到so...
不覺得你以為你以為的就是你以為的嗎?此等打臉酸爽感超愉悅嗎

Q:每次玩翻轉再翻轉這梗很膩
A:最終章會簡白易懂的(抹臉

Q:盾子背鍋的機率高到不行
A:那個,原作一系列都盾子的鍋......不讓她背誰背

Q:每篇模式很像ㄝ
A:作者能力不足思想缺限毫無創意沒新梗玩,我的錯

Q:放過日向(神座)與狛枝好嗎ˊ_>ˋ
A:對不起(つ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