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我們是我們的。
戰力5文渣坑王,禮尚往來。
【第五格:元朔】

【2016】年度總結

今年腦洞大綱集中在彈丸上,腦洞一時爽寫文火葬場(。



2016

《彈丸坑》

ㄧ日之始

傳教梗←題名未定

絕望天團與希望男子天團←題名未定

我與他與他的初戀

日向君們的???

神座出流協奏曲 / 日向創的主題曲 / (not) eternity.

三角平行戀愛論

狛日(♀),神(♀)日(♀)微神狛神←題名未定

O↑↓A

狐仙+守護靈+平凡人←題名未定

窺視你的末日與誕辰

夜之曉,昼之夜

昼之夜,夜之曉

八歲的我竟然被稱母親是怎麼回事?!

來自○○○○的○○

狛+日友達以上←題名未定

~らぶらぶ愛島逆攻略~

電子寵物養成日記

明日世界

每天回家不同嫁迎接我的新婚幸福感

當億萬星辰漸漸消逝而去



【職業梗】

設計師與航空員的日夜巔倒的照片對談

設計師:狛枝
空服:日向
機長:神座

因工作需求每次到不同國家住宿會拍照的日向君(神座負責拍照)

只有發表會才出門的狛枝每天宅在屋內用著日向寄來照片

(狛枝)
看這些照片彷彿和日向拜訪全球,嘛,至於一旁的小舅子身影也充滿希望光輝......說不妒嫉是騙人的,日向君!!!說好一起拍照一起住宿我用一百五十萬(單位:美金)先買小套房共渡一ry
你說有種東西叫自拍棒或立架,歷年來有日向君身影的照片全都神座君親自拍照?
......

想想狛枝手上拿著是別的男人幫拍照片的酸爽..........可以,這可以

狛枝表示風景照好,人像照也好,想要日向親手拍的,請問日向君是否有親手拍的照片呢?

然後日向拿出滿滿神座身影的照片。


殺手與寵物店員工的交錯對決

殺手狛枝與寵物店員工日向,日向無意間得知常來的顧客身份是殺手而且目標對象是自己好友,日向決定不管幾千次幾萬次要阻止狛枝殺人。
狛枝前幾次鬧著玩被日向擋下,正常,後來玩膩的狛枝覺得日向不過凡人,嘴巴說說罷了,正式滅口時,日向這蠢貨拿自己身體擋住同時把狛枝身影曝露在陽光下(狛枝手法乾淨,找不到證據)

一連串的失敗(不幸)竟然是這凡人造成的,被狠狠打臉有史以來的大失敗,甚至暴露身份。

這一切讓狛枝重新評估日向,打從心底有了興趣,自以為規劃好的完美企劃竟然被打臉,對象是一見鐘情但觀察後發覺只不過是凡人自己眼光竟然出錯而感到厭煩。

至於日向和原作一樣,對於暴露本性的狛枝難以理解......明明這麼溫柔還養狗的人.....無法理解他的想法他的行為,但狛枝殺人這行為無法默視,下定決心不論怎麼做要阻止狛枝幹這行。
於是用命阻止狛枝殺人,成功阻止但賠上半條命。

這舉動讓狛枝重新評估,再度纏上日向。

結尾
狛枝坐牢,罪名是殺人未遂,之前傷害日向現場保留完整證據,推也推不掉,得坐牢5~10年,表現良好會假釋。

狛枝和日向隔個玻璃聊天。
狛枝得待這地方很長一段日子,是你的緣故日向君。
日向......不知是誰想動手殺人喔。
狛枝至少待個五年,人生最輝煌青春的歲月浪費在這,出獄後手感會退化很多(揮手
日向出獄後還想繼續幹嗎,狛枝。
狛枝誰知道呢。
日向不論過去犯下哪些行為,已發生的事無法挽回,但未來可以劃下句點,不論花多少時間,甚至是一輩子我要阻止並挽救你這無可救藥的傢伙,給我聽好了。
狛枝.......................嗚哇,這是求婚台詞嗎,嗯,我願意。
日向等,等等,不,不是的給我仔細聽人說話別隨隨便便扭曲別人的話(回想自己台詞感到羞赧的日向)








可以猜猜哪些題目是對哪腦洞(

有幾篇是連貫的...有的是系列作

不論多少人看這些坑會補完的!明年見:)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