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我們是我們的。
戰力5文渣坑王,禮尚往來。
【第五格:元朔】

【腦洞】不相信才能者與沒有平庸人的世界

"那個啊!大家聽我說!唯吹醬在公園狗狗石像面前演奏高超連佛O迪·墨裘讚嘆不如的歌唱結果眾人反應:嘿!現在科技越來越厲害了/我也想買一個機器人帶回家唱歌用/這是節目效果嗎!唔嘎!太讓人痛心啦這些話!"

"我幫忙修理機器連修數十臺竟然被當作機器人可惡啊....."

"垃圾般能力的我今天抽一番獎連續獲取頭獎被員工羨慕又妒嫉的口氣回說:這人運氣真好呢或者藉由機率運算的如此高超一定是用很好的設備吧……說得像似靠外人獲取挺失禮的"

"畢竟這裡是不相信有才能者存在的世界呢"







只有平庸人的世界
【無法想像的高等科技所誕生出(沒有必要的)毫無才能的人類們】








"當周圍人發覺我沒有才能時"

"所有人立馬圍上來彷彿在看珍禽奇物,甚至一臉好奇問沒有才能真無法想像是怎樣過活的……"

"………然後眾人們彼此互喊的名字為"出流""









▆▆
▆▆▆盾▆

"全人類逐漸被洗腦成我"

"敬意致謝嘲笑出力出神出肉體(字面意思)的▆座前輩,所有我的後代就叫江之島出流,討厭啦~照字面意思來看學長可是入贅的說~想想我們的後代這類親密過頭讓人遐想是否▆體交易的字辭有趣到不行讓人發自內心的絕望.......嘛,"

"配上出流(人工希望)之名,這世界根本超超超超超超符合希望之峰一群死老頭的理想之地"

"毀滅世界的人被當作神之稱,像勇者般,未來人類們取上一模一樣的名字"


"神▆▆▆,不,日▆前輩被當做偉人讚賞!永久的!流傳下去!想必當事者痛哭流涕從中體會何謂感動!"



全世界都是才能者
【全人類都是江之島盾子】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