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我們是我們的。
戰力5文渣坑王,禮尚往來。
【第五格:元朔】

ˋ(゚∀゚ )人( ゚∀゚ )人( ゚∀゚)ˊ

關於彈丸/日向的碎碎念


夜深了突然有感而發
關於日向BG我是日澪粉,被官方愛島推坑,拜託一定要看官方愛島漫,根本官方出馬打死同人,看我每篇大綱必有澪田的身影足以說明對她的喜愛
其次是日罪日泉,前者有點病病的結婚宣言很美味,後者是老夫老妻的氛圍讓人感到安心

我與他與他的初戀。
這篇弄圖排版比寫文還快速讓我超絕望,但序章與部份幾章希望做成圖埋伏筆,如果能從中感受出問題點且和後面揭曉作呼應覺得有理,我會很高興的......目前先碼文才是重點


手上目前已寫好序章的中長篇有
《Kmkr  Concerto》《傳教paro》《窺視你的末日與誕辰》《八歲的我竟然被稱母親是怎麼回事?!》《每天回家不同嫁迎接我的新婚幸福感》

想說哪天找死挑戰一天更新一篇文,維持半個月後可以倒地不起的做法
坦白講有些劇情得累積成長文再發表,一口氣看完的衝擊力與故事想表達才感受得到,但光寫幾百字拖個數天,寫完再修修改改甚至全部否決掉接著重寫一遍,發表後裝死什麼都看不到的彆扭心態不可取


回頭看自己腦洞彈丸坑招套幾乎一模一樣
日向失憶>>去尋找>>背後有陰謀>>神座出場破壞平衡>>感情戲>>收尾




.........(つ_⊂)

聊天紀錄聊太多腦洞光收集去挖紀錄不是件簡單的事

感謝被我強迫聽腦洞與開深夜車與閒聊的友人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