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我們是我們的。
戰力5文渣坑王,禮尚往來。
【第五格:元朔】

【狛日】逆行生日



伸手抓住對方的手,狛枝凪斗在日向創耳邊這麼說。


「我愛你。」


「不好意思,我拒絕!等等還得找七海維修系統容我離……」


「哈?」


「……我說,不要閉口開口預備學科有夠失禮的!續希望這詞都快變成你第二個口頭禪更何況年紀老大不小稱呼這詞不覺得害羞嗎!?老早不是學生身分甚至是高中肄業!被拒絕有這麼沮喪嗎?遲鈍笨蛋感情騙子的冒失娘是甚麼鬼!?好歹我可是(在程式內)奪下十五條胖次的有初代胖次攻略王與超高校級的諮詢窗口之稱還有出流要準備揍人不要問我為什麼你們講話慢一些好嗎。


「如果要約人麻煩下次請早,別拐彎抹角地說話這讓聽眾很疲倦的,等會夜晚一起共度愛之窩這話讓人不知怎麼吐槽,今晚有事,不對,一整天沒空,不約不約。」


「新年這天可是一整天與人有約。」


「很早之前已經安排好行程,再怎麼說一月一日可是新年,初露出曙光和大家一起前往附近的廟拜年,狛枝有興趣一起去嗎?接著中午共同品嘗糕點,身為廚師的花村手藝值得期待,或許玩點花牌?不知道有沒有花牌遊戲可以讓七海一起參與呢……唔……

夜晚沒意外找苗木一起聚會?畢竟我們現在所處待遇很大程度是受苗木幫助;我想,身為一個人做的事非常有限,每個人只有一回人生可過,一條命可奉獻,但跨過新世界程式的我們不會無故捨棄生命,將完成所有該做的事走到這一步,慶幸有你、七海與大家並期望持續下去。」


「覺得這種日子更適合說新年快樂呢。」


「新年快樂,狛枝,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可惜你不是第一個送上祝福,出流早先幾秒說啦(精神領域意味),加上左右田偷跑在剛剛傳送訊息慶賀,以及昨天收到來自各位給予的,我很感謝,甚至喜悅……初日,對我而言是新年氣氛勝於誕生的日子。」


「……甚麼嘛……擺出認真神情說這種話令人有些害臊,不、不過你的這份心意我體會到了。」


「……」


「……」


「……」


「謝謝你,狛枝。」





















「—我可以成為第一個對你說生日快樂的對象嗎,日向君。」

2018/01/01 PM0:00
























從2015年下半年認識彈丸這部作品,今年是第三次替日向過生日,吃各種糧觸發多種靈感非常愉快,對於日向的愛的腦洞源源不絕,期望看到上演不同舞台並發光發熱的日向君呢。

未來終有告別的一天,希望今年燃燒殆盡填完坑繼續廚日向,別有遺憾。

日向創/神座出流,生日快樂。

今年第一篇獻給你。 



請逆過來再次閱讀。

依據個人喜好決定這篇結局,看不懂可以參考評論講解。

※2018日向創生日賀文,極短,神日二人論未來機關背景


 
评论(20)
热度(80)